校外人员办理借书证担保书:借书证担保.doc(点击下载)

        非大学校本部人员,主要是指我校附属医院、外来讲学、进修、计划外办班等因工作、学习等需要进入图书馆的人员。图书馆借阅证(校园卡)分二种,一种含借书和阅览二项功能,可在图书馆借书部借书及进入图书馆各阅览室;一种仅含阅览功能,可进入图书馆各阅览室。其办理的规定如下:

  一、 附属单位相关人员办证, 应先持有上海中医药大学校园卡, 并凭附属单位人事部门证明担保盖章(担保书下载),经图书馆办公室书面同意后,到图书馆2楼借书部开通借阅功能。

  二、 外来讲学、进修、计划外办班等人员办证,首先应持有上海中医药大学校园卡,凭二级单位出具保证人证明,并经图书馆办公室书面同意后,到图书馆2楼借书部开通借阅功能。

  三、 校园卡损坏或遗失应立即到校园卡中心办理相关手续。

  四、 离校时必须将所借图书全部还清,并办理离校手续。附属单位和外来人员离校如未还清图书则由出具证明的有关单位保证人负责追还或赔偿。

 

 

图书信息中心
2013-10-12

图书馆
2023-4-24部分修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