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纶知识资源系统

想要满腹经纶,就上维普经纶!

登录网址:http://k.vipslib.com/

试用时间:2020年 12月2日- 2021年4月30日

登陆方式:校内IP访问(可绑定个人漫游账号)

 

经纶知识资源系统整合全球中外学术文献,覆盖多种文献类型。通过数据挖掘,知识关联为读者带来独一无二的发现体验。只需使用统一检索框,即可快速检索发现图书馆的各种纸本、电子文献数据、全球专业学术文献及免费优质学术资源。提供来自1,000+內容供应商的数亿中外文献记录,其中外文资源超过5亿条。为读者乐享知识探索。

主要功能:

知识发现:海量的元数据整合,一站式的检索发现。来源涵盖图书、期刊、报纸、学位论文、专利、标准、法规、多媒体视频、科技报告等数十种文献类型,超过300个中外数据库、数百个资源自建库、5000余万主流开放OA学术文献、体验10亿级文献数据的资源检索发现。年更新文献量超过5000万条。

高级检索:根据元数据字段进行组合检索,包括标题、关键词、作者、isbn、issn、出版物名称、出版社、分类号、摘要、基金等丰富的检索字段。并且可以选择精确匹配、模糊匹配、前置匹配。可以标识核心期刊、筛选SCI/EI核心期刊收录文献。

全文获取:图书馆馆藏文献直接定位到来源数据库,读者可直接下载。其他资源通过全国智慧图书馆联盟服务平台提供文献保障服务,24小时内响应申请。

个人漫游账号:读者可在学校IP范围内用手机号注册个人漫游账号。离开学校IP范围可用个人账号登录系统,无缝使用海量知识资源。

 

经纶平台使用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