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lib人工智能在线咨询平台

网页端:http://ai.worldlib.com.cn  

试用日期: 2021年4月25日至2021年12月31日

worldlib人工智能在线咨询平台以网页端和微信公众号为载体,运用最新网络技术整合多个搜索引擎为广大师生提供外文文献获取的互联网在线服务平台。该平台支持关键词检索、题名检索(文献准确题名)、文献DOI号检索、文献PMID号检索、图片识别检索、作者检索。查询结果会在10秒内左右以第三方链接方式返回, 24小时不间断的提供文献查询服务。

worldlib人工智能在线咨询通过微信端和网页端向师生提供文献查询服务,可以满足不同师生对外文文献的获取需求。

 

 

worldlib人工智能在线咨询微信公众号使用教程:https://v.qq.com/x/page/v0632k5kof6.html

worldlib人工智能在线咨询网页端使用教程: https://v.qq.com/x/page/s09785p0sj3.html?pcsharecode=SFI9w7Gx&sf=u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