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视界产学研平台

平台网址:www.iurvideo.com

试用期截至2022年4月30日

平台功能介绍

双语字幕&画面检索

视频为双语字幕,中文、英文、中英文、无字幕四种模式可选,支持双语词条检索,可检索视频的每一秒画面,可辅助专业知识学习、行业英语学习、课堂教学展示等。

内容定制&智能推荐

平台支持视频内容个性化定制,用户可根据专业和兴趣选择多个专业类别。通过分析浏览记录和学习兴趣,平台可为用户精准推荐视频,满足多元化学习需求,让学习更高效。

片段保存&一键分享

通过指定时间码确定视频片段的起始时间,用户可截取视频片段保存至个人用户中心,支持一键转发分享,方便在不同学习与教学场景中快捷调用,有效提高资源利用效率。

平台适用说明

平台支持PC端、移动端,可无缝对接微信小程序,适用于多种平台系统,可根据学校图书馆、实训教室、学术报告厅等场所匹配不同设备,打造个性化学习中心。

可实现多终端设备互通互联,满足与多系统环境对接,可根据学校图书馆、实训教室、学术报告厅等场所匹配不同设备,打造个性化学习中心。

 

联系电话:027-8288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