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链接:http://group.bmj.com/products/journals/

  《英国医学杂志(BMJ)》是英国医学会会刊(周刊),全球著名的四大主导医学期刊之一。她有着160年的悠久历史,具有深厚的文化积淀和独特的风格特色,是所有综合性医学期刊中最具综合性的,SCI影响因子高达6~9。其栏目丰富多彩,述评、新闻、综述、争鸣等类型的文章为广大医生所欢迎。其内容除了与临床工作密切相关的信息与知识外,还涉及与医学相关的政治、经济、社会、教育、伦理、公共卫生等诸多方面。此外,BMJ重视医学本身及其相关领域热点问题的争鸣。 这些内容有助于临床医生和医院管理人员理解整个世界医学领域的广博内涵、发展动态、争论热点,理解自己所从事工作和专业的角色和责任,有助于自身整体素质的提高和事业的纵深发展。
        《英国医学杂志( BM J)》中文版6 (双月刊)创刊于1998年, 现名誉总编辑为翁心植, 总编辑为孙燕, 编辑部主任为李力。
在中华医学会以及医学界专家、学者和广大读者的关心与支持下, 本刊编委会和编辑部经过9年的辛勤耕耘, 使本刊从无
到有, 逐步形成了学术观点严谨、内容丰富新颖、编排活泼易读的办刊特色。5 BM J中文版6秉承5BM J6原版杂志内容丰
富、话题广泛这一特点, 在反映医学研究和重要进展的热点话题的同时, 注意选取与医学相关的人文、社会、伦理、经济、政
治等领域的内容, 成为中国读者了解国外医学现状和发展的重要窗口和促进国内外医学交流的桥梁。
         BM J主要栏目有: 述评、论著、新闻、临床综述、消息、讲座ABC、每期一课、医海拾贝、教育与争鸣、10分钟会诊、研究动态、观察与视点、循证医学、国内外读者来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