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lib国外文献服务平台(三合一平台)

包含以下三个产品,可以实现三个产品的一站式检索,文献总量3700万   

试用日期: 2021年4月25日至2021年12月31日

访问地址:all.worldlib.com.cn

视频使用教程:https://url.cn/I68Zfn9p?sf=uri

 

1、worldlib国外文献整合平台  

worldlib国外文献整合平台整合了国外各种开放数据,可实现一站式查询检索,所查询的文献均可下载全文数据,支持二维码手机端下载阅读。该平台目前期刊论文2600多万篇、博硕士论文350多万篇、电子图书100多万种、会议论文100万篇、科技报告120多万篇、艺术鉴赏90万幅、预印本120万篇、专利100万篇,文献总量接近3600万,文献范围涵盖全学科。

2、worldlib sci精品学术论文平台 

worldlib sci精品学术论文平台专门收集web of science中的Open access和Free access期刊2098种,已发布到平台上的期刊数量为1526种,共计185万篇高质量外文文献,全部论文均可链接至原始网站下载全文数据,并实现全文数据的永久保存和使用。具有期刊导航功能,可以按照期刊名称实现卷号、期号的查询,文献范围涵盖全学科。

3、worldlib excel国外优秀学术论文平台  

worldlib excel国外优秀学术论文平台专门收集国际四大出版商Springer、Elsevier、Wiley、Taylor & Francis的开放期刊,期刊总量共计3514种,文献量100万篇,可以按照检索点、数据源、时间、学科等进行二次聚合检索,全部论文均可下载全文数据,并实现全文数据的永久保存和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