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经典专题库

试用链接:http://red.libvideo.com/index.aspx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21.12.31

知识视界特色资源库

知识视界特色资源库以革命先驱、红墙记忆、百年工匠、大师足迹四大版块为主体内容,以史料展示、故事讲述、人物采访视频为表现方式,重点展示了建党100年征程中的重大事件、杰出人物、历史故事,通过12000分钟优质视频,反映了100年来中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走过的光辉历程,充分展现了中华民族历代传承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生动呈现了改革发展的巨大成就。


革命先驱:他们是战争中的革命家,听后辈讲述革命先驱故事。
红墙记忆:身边人眼中的开国领袖,听伟人身边人讲述伟人身边事。
百年工匠:追忆科学背后的故事,回顾科学巨匠薪火相传的筑梦之路。
大师足迹:通过独家采访一代大师的家人和知情者,揭秘大师深藏心底的家国故事。

史海钩沉,当事人直击重大历史事件,讲述鲜为人知的红色故事。
挖掘故事,体味红色年代各行业各类人不同时期的人生际遇。
披露内幕,各时期鲜为人知的历史内幕,观众期待的历史背后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