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舟——域空间知识服务系统全面开通试用啦!
  云舟紧跟当前移动互联潮流,推出功能强大、操作简单的客户端,同时我们支持全终端数据及时同步,更有PC端便捷的专题建设工具,快来看看通过云舟可以实现哪些功能吧!
新的信息组织单元
  云舟打破传统书报刊的限制,将其进行重组,以全新的域方式将资源进行组织,按照读者需求进行更新,域的服务方式更加富有乐趣,更有图片、音视频加入到域中,轻松实现资源的结构化、富媒体化。
便捷的专题建设工具
  如果你想创建自己的专题,有了我们便捷、强大的专题建设工具就可以轻松实现啦!除支持传统的文本、图片、链接等在线编辑外,还支持整本图书的添加、图书内页的编辑、音视频的剪辑以及已建专题的资源插入等等,轻松实现富媒体的效果!小伙伴们快来试试吧~
智慧的虚拟空间
  如果你想在获得图书馆的各种资源和服务的同时,还想把自己的阅读感悟、学习记录、创作创新以及收藏整理需要的资源分享给大家,那么就快来扫码下载吧,最重要的是能够永久保存哦。
全终端学术交流平台
  支持PC端及移动端等多终端交流方式,读者按域建立不同学术小组,形成学习者与他人协作和交流的互动关系,更有与一流学者、专题作者、不同读者直接交流的机会,你有没有心动呢?
移动的多功能服务
  紧跟当前移动互联潮流,通过客户端就可以实现PC端的功能哦,你可以随时订阅专题、查看专题、管理我的书房、记录笔记,学习沟通更加方便啦!

使用方法:
登陆与注册
  PC端:在学校网络范围内访问http://yz.chaoxing.com,选择立即注册,输入邮箱、手机号等信息进行注册
  移动客户端:扫描二维码下载超星客户端
            
使用邮箱或手机号,通过获取验证码进行登录,我们会为您自动创建一个超星网账号,享受通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