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mal Pictures-3D互动式人体解剖学数据库

【访问网址】https://www.anatomy.tv/

【试用期限】2021/09/22-2021/12/15

【开通范围】上海中医药大学校园网内用户或是使用账号密码(校外也可以使用)

 Username:  sutcm

Password: Shanghai2021!

简介:

    英国Informa出版集团提供的《Primal Pictures 3D交互式解剖学数据库》(Primal Pictures 3D Human Anatomy)是以真实人体的MRI扫描数据为基础,建立全面准确的3 D立体模型。电脑,iOS手机,平板皆可使用。

    该系列全面汇集了超过6500个偏重于特定独立器官、身体部位或解剖系统的高精度3 D动态交互式解剖模型, 内容包括 3D 解剖图、大体图片、核磁共振成像、动画、视频和音频等。

    透过3D眼镜,能够更加清晰地看到人体内组织解剖结构,完全再现人体内的真实情况。Primal互动3D解剖学系列已广泛应用于教学、科研及临床等领域,用户通过数据库自带的3 D动画即可查看精确的人体解剖模型,详细了解其结构与功能、生物学特性等信息。

模块介绍:

 

1.    3D Real Time : 使用精确的人体扫描数据,并制作成简单操作平台,用户可以针对12组模块、3000多个组织进行人体解剖的深入了解,同时还可根据自己的需求客制化解剖图片。支持中文。
2.    3D Atlas:人体局部解剖学的3D 图像、MRI核磁共振、大体及临床图片、视频及详细的解剖,生理学等相关文字解说。
3.    Disease & Conditions:从各疾病的介绍、成因、症状、治疗方式以及健康状态,将正常、异常和临床解剖学结合在一起。
4.    Anatomy and Physiology(解剖和生理学):透过 20个人体系统模块的清晰 3D 影像、综合说明文字、临床与案例研究、学习目标及习题, 提供解剖学和生理学课程所需的在线补充材料。
5.    Functional Anatomy and Therapy(运动学及治疗按摩手法):超过70组完整骨架/肌肉动画,供您观察肌肉功能,以及与骨骼和韧带的运动并提供相关伤害治疗手法,适合用于物理治疗、职业治疗,运动科学的教学与学习。
6.    Imaging(影像学):丰富的人体超音波、计算机断层CT、及MRI互动图片。
7.    Clinical Specialties:多种临床专科诊疗参考数据,图像,视频等。
8.    Quizzing:提供丰富的自我检测题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