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line Ultimate是Medline Complete的升级版,在期刊收录数量和质量都有大幅提升,是目前能够提供最多MEDLINE全文期刊的在线数据库的最高阶版本。是世界上最全面的全文医疗期刊来源,提供近3000种期刊的全文。若以MEDLINE文献数据库内持续收录的5,200余种期刊而言,MEDLINE Ultimate能够覆盖近50%的全文期刊内容。全文内容可追溯至 1916 年,是医学文献的权威搜索工具。
为进一步满足研究人员的需求,助力我校师生在线教学,经图书馆与EBSCO协商,在疫情期间EBSCO向我校师生免费开放Medline Ultimate访问权限。

试用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6月30日

网址:https://search.ebscohost.com/login.aspx?authtype=ip,uid&custid=ns001990&defaultdb=mdl

 

Medline Ultimate收录数据及与Medline Complete版本的比对数据:

全文期刊收录数量 全文期刊收录数量 Scopus收录 WOS收录
Medline Ultimate 2932 2786 2256
独有于Medline Complete 755 663 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