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I热点论文简讯(202211期)

图书馆 中医药战略发展研究中心


      热点论文(Hot papers)指Web of Science核心集收录的近两年内发表的论文,在近两个月内被引次数位于ESI22个学科前1‰的论文。热点论文,每两个月更新一次,是发表较新且近两个月内最受科研人员关注的文章。

      图书馆中医药战略发展研究中心对ESI Hot Paper论文列表进行整理,根据前5期入选回溯数据进行星级(★级意义见表1)推荐,并结合Incites补充论文所属中国教育部学科分类(97个)和期刊影响因子、学科引用排名百分位数据,供我校科研人员进行学科动态和研究热点追踪参考。

      202211期ESI 热点论文于2022年11月10日更新,包含2020年9月~2022年8月SCI和SSCI收录,22个ESI领域内在2022年6月~8月引用前1‰的论文。本期ESI 热点论文共入选4388篇,其中6星(本期新入选)论文1667篇,5星(前5期连续入选)论文566篇。ESI 22个学科热点论文推荐星级分布及教育部学科(97个)分布见图1、2。

      202211期ESI 热点论文列表见附件,可根据星级、研究方向ESI、研究方向教育部、来源及影响因子、被引频次进行筛选。

1 202211期热点论文推荐星级学科分布图

2 202211期热点论文教育部学科(97个)分布图

      本简讯论文列表为内部资料,仅限本校科研人员和学生科研、学习参考,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如使用不当造成纠纷,由个人承担全部责任。

 

附件 202211期热点论文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