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链接:https://dangshi.dachengdata.com/

本地镜像:http://192.168.50.9:8080

                                                                           数据库介绍 

  大成《中共党史期刊数据库》主要收录中国共产党创办和中国共产党创立以前早期共产党员创办和参与创办的刊物,截止收录时间为1949年,个别刊物因连续出版的原因,会延续到1952年。共收录了300多种,1万4千多期。中国共产党一贯重视宣传工作,不论是早期在福建江西等苏区,还是后期在延安等根据地,都创办了大量的出版物,用于宣传党的政策和发动群众,这些刊物往往因陋就简,印制粗糙,很多刊物是手写蜡纸油印出版,但这些阅读效果不太好的刊物,对中国革命战争的胜利,起到了重要的作用,真实记录了中国共产党成长壮大逐步赢得民心,取得中国革命胜利的原因。很多刊物因为战乱原因,已经非常珍贵,大成《中共党史期刊数据库》对此全方位的搜集,进行忠实扫描记录,必将对党史研究有重要意义。

      《中共党史数据库》收录的主要党史刊物包括:《共产党人》《向导》《群众》《先驱》《八路军军政日报》《布尔塞维克》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