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数据库链接   二、数据库介绍  三、培训资料下载
一、数据库链接 
       访问链接: http://www.duxiu.com/

二、数据库介绍 
1. 简介
      目前全世界最完整的文献搜索及获取服务平台,其后台建构在由北京世纪超星有限责任公司在18年来所有数字化的245万种图书元数据组成的超大型数据库基础上。以10亿页中文资料为基础,为读者提供深入内容的章节和全文检索、部分文献试读、文献传递等多种功能。收入中文图书全文245多万种,元数据2.5亿条(其中中文期刊5000多万条,中文报纸近3000万条)。一站式检索实现了馆藏纸质图书、电子图书、学术文章等各种异构资源在同一平台的统一检索,通过优质的文献传递服务,实现了为读者学习、研究、写论文、做课题提供最全面准确的学术资料和获取知识资源的捷径。让更多人读更多书。
2. 数据库功能
       1)图书目录的查询,这是读秀服务的主要内容。
  2)文献传递服务,这是读秀服务的另一个特点,读秀可以为读者提供最多50页的原文,读者先根据显示的目录页,选定所需的页数,提交需求信息,原文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到读者的信箱中,每次发送的原文可以有20天的有效期,这一期间内,读者可以随时浏览。
  3)浏览指定图书的目录页、版权页、前言页、正文的前17页,并提供基于全文的检索。
  4)显示方式,支持IE浏览器的显示,但是必须安装相应的插件,显示的页面不能打印,如需要可进行图象的拷贝,或者是采用OCR文字识别的方式,转换成文本方式打印。
  5)书目查询,提供按照书名、作者、所有字段(书名、作者,主题词,ISBN,年代)三大途径进行检索。

3. 使用方法
        使用介绍及帮助请击此处

三、培训资料下载 
暂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