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lightenedChinese Science Citation Database (CSCD)-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试用通知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23年12月12日。

访问地址:

        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Chinese Science Citation Database,简称CSCD)创建于1989年,收录我国数学、物理、化学、天文学、地学、生物学、农林科学、医药卫生、工程技术、环境科学和管理科学等领域出版的中英文科技核心期刊和优秀期刊千余种,目前已积累从 1989 年到现在的论文记录400万条,引文记录近 1700万条。

       2007年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与美国Thomson Scientific(现科睿唯安)合作,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将以Web of Science™为平台,实现与Web of Science™核心集合的跨库检索,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是Web of Science™平台上第一个非英文语种的数据库。

      中国科学引文数据库已在我国科研院所、高等学校的课题查新、基金资助、项目评估、成果申报、人才选拔以及文献计量与评价研究等多方面作为权威文献检索工具获得广泛应用。

CSCD数据库可以帮您实现:

  • 检索高质量的信息(来自于1200 多种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出版的科学与工程核心期刊)
  • 通过跨库检索同时访问基于Web of Science™平台的其他数据库产品和免费学术资源
  • 提供多个角度分析检索结果
  • 管理参考文献并提高写作效率
  • 保存检索式创建定题跟踪服务

免费学习资源:

      Web of Science™在线学习中心:https://clarivate.libguides.com/china

      Web of Science™在线学习中心是科睿唯安推出的“科研发现之旅”的系列活动之一。在线学院针对不同人群在各个科研阶段所面临的不同问题,开发了系列免费在线课程,旨在借助科睿唯安及业内专家团队,利用简单高效的在线教学方式,紧紧围绕您在科学研究过程中的所有需求为您授业解惑。

技术支持:

     电话:(400) 8424896

     电子邮件:ts.support.china@clarivate.com